(Translated by https://www.hiragana.jp/)
396萬起!賓士「GLC跑旅AMG高性能版」登台 導入F1油電動力技術 | ETtoday車雲 | ETtoday新聞雲

396まんおこりまろうど「GLC跑旅AMG高性能こうせいのうばんとうだい 導入どうにゅうF1あぶらでん動力どうりょく技術ぎじゅつ

ぶん/7Car しょうななしゃ觀點かんてん

台灣たいわんまろうど近日きんじつ (06/18) 宣布せんぷ正式せいしき導入どうにゅう Mercedes-AMG GLC 63 S E Performance Coupé,搭載とうさいげん Formula 1 てき E PERFORMANCE 高性能こうせいのう混合こんごう動力どうりょく系統けいとうのべつづけ「One Man, One Engine」てきひんぱい精神せいしん正式せいしき建議けんぎ售價ため新臺しんだいぬさ 618 まんげんおこり。此外,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きゅうたび及 GLC 43 4MATIC Coupé 跑旅しゃがた也同推出,其正しき建議けんぎ售價分別ふんべつため新臺しんだいぬさ 396 まん元和がんわ新臺しんだいぬさ 408 まんげんおこり。而 GLC 43 / 63 しゃけいてき導入どうにゅう僅更豐富ほうふ Mercedes-AMG てき產品さんぴんせんまたのう滿足まんぞく同車どうしゃぬしたい性能せいのうあずか豪華ごうかてき需求。

外觀がいかん方面ほうめん,Mercedes-AMG GLC 43 / 63 しゃあたますいばこまもる採用さいよう AMG 專屬せんぞくてきちょく瀑式設計せっけい搭配蘋果じゅしょう徽,なみ標準ひょうじゅん配置はいち AMG 專屬せんぞくてきそらりょく套件,包括ほうかつさら張力ちょうりょくてき前後ぜんこう桿、AMG 尾翼びよくとう。GLC 43 4MATIC そうしゃがた搭載とうさい 20 いんちけん,內部がく採用さいよう四活塞固定卡鉗搭配 373mm 剎車碟盤,採用さいようそうあたりたん圓形えんけいだん;而 GLC 63 S E Performance Coupé のりかわうえ 21 いんち AMG 專屬せんぞくけん,內部そくますきゅうためまえ六活塞固定卡鉗搭配 391mm 碟盤,搭配そうがわ四出鍍鉻尾飾管設定,しん一步強化其侵略性和運動感。此外,はらしょうかえ提供ていきょうせんはい AMG 造型ぞうけい套件 (前後ぜんご下保しもぼ桿導りゅうへん)、AMG 夜色やしょく套件あずか AMG 碳纖維せんい外觀がいかん套件,甚至かえますきゅう 21 いんち AMG けん強調きょうちょう性能せいのう魅力みりょく

進入しんにゅうしゃ內,GLC 63 S E Performance Coupé 搭載とうさい AMG Nappa 真皮しんぴ/MICROCUT 高性能こうせいのう平底ひらぞこ跑車方向ほうこうばん、 AMG 專屬せんぞく方向ほうこうばんみさおひかえ旋鈕,あずか AMG 專屬せんぞく MBUX かいめん、Track Pace こうのうとう;而 GLC 43 4MATIC そうしゃがた內裝そくかわうわ AMG Nappa 真皮しんぴ/MICROCUT 高性能こうせいのう平底ひらぞこ跑車方向ほうこうばん、AMG 專屬せんぞく方向ほうこうばんみさおひかえ旋鈕あずか ARTICO つつめくつがえぜん儀表ぎひょうだい,搭配紅色こうしょく安全あんぜんたいあずか AMG 專屬せんぞく MBUX かいめんとうほそぶし個人こじんせんはい項目こうもくかえ包含ほうがん AMG 碳纖維飾ばんあずか AMG 高性能こうせいのうさい車座くるまざ椅套けんとうしん一步彰顯運動化氛圍。

動力どうりょく配置はいち方面ほうめん,GLC 43 4MATIC 採用さいよう 2.0 しょううずぞうあつ汽油引擎搭配 48V あぶらでん混合こんごう系統けいとう,引擎輸出ゆしゅつたち 421hp 最大さいだい馬力ばりき最大さいだい扭力 500Nm,電動でんどうたちのりがくがい提供ていきょう 14hp てき輔助動力どうりょくなみ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 9 そく自動じどう變速へんそくばこ及全よんこう轉向てんこう(2.5°)、主動しゅどうしき阻尼かかつるし系統けいとう。GLC 43 どもけいゆう 5 しゅ駛模しき正常せいじょう狀態じょうたい前後ぜんこうじく動力どうりょく分配ぶんぱい比例ひれいため 31:69,不同ふどうしきのり從前じゅうぜん 50:50 いた 0:100 これあいだせつかわ

再來さいらいいた GLC 63 S E Performance Coupé,其採しょうどう 2.0 しょううずぞうあつ汽油引擎,ただし最大さいだい馬力ばりきひさげますいたり 476hp,みね值扭りょくのりゆう 545Nmてき表現ひょうげんこらえしょう售最きょう悍的よん缸引擎之いち,而後じくじょうてき電動でんどうたちのりゆう 204hp 最大さいだい馬力ばりき(僅能持續じぞく10 びょう正常せいじょう狀態じょうたいこうりつため 109 ひき),發揮はっきだかたち 680hp てき最大さいだい綜效輸出ゆしゅつ,綜效扭力そくたち 1020 Nm ,0-100 km/h 加速かそく僅需 4.8 びょう。其電容量ようりょうため 6.1kWh,配備はいびげん F1 てき 400V 技術ぎじゅつ提供ていきょうやく 12 公里くりてきじゅんでんぞくこう。另外,GLC 63 S E Performance かえようゆうたち 8 しゅ駛模しきなみしるべはい主動しゅどうがわかたぶけ穩定系統けいとう

現行げんこう GLC しゃけいざい邁入だい世代せだい (X 254) さきざい 2022 ねん 6 がつ發表はっぴょう SUV しゃがたせっちょ於 2023 ねん 3 がつ推出 Coupé くるまがた (C 254),而隸屬れいぞく於 Mercedes-AMG てき GLC 43 4MATIC 及 GLC 63 S E Performance しゃがたそくざい 2023 ねん 7 がつとい,搭上該廠積極せっきょく電動でんどうてきなみしお導入どうにゅう 2.0 しょう M139l 引擎けん構的しん世代せだい動力どうりょく平台ひらだい,雖少往多缸引擎的ごえなみ性能せいのう數字すうじ卻並犧牲ぎせい後續こうぞくてき市場いちば反應はんのう就留まち消費しょうひしゃてき接受せつじゅらい決定けっていりょう

こうくるましゅ享受きょうじゅぜんざいETtoday新聞しんぶんくもApp

さら精彩せいさいほうみちびけしょう7car しょうななしゃ觀點かんてん

本文ほんぶんよし7car しょう七車觀點授權報導,けい同意どうい禁止きんし轉載てんさい

ぶんとおるきゅう朋友ほうゆう

本文ほんぶん版權はんけん所有しょゆうけい授權,とく轉載てんさい[ETtoday著作ちょさくけん聲明せいめい]

讀者どくしゃ迴響

ねつもん文章ぶんしょう

ねつもん快報かいほ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