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d by https://www.hiragana.jp/)
什麼是競價型廣告?廣告新手必知的基礎知識 |LINE Biz-Solutions 開啟行銷導航 返回頂端
くびぺーじ

せんらん作家さっか

什麼いんも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廣告こうこく新手あらて必知てき基礎きそ知識ちしき

LINE なりこうがた廣告こうこく2024/01/16

什麼いんも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廣告こうこく新手あらて必知てき基礎きそ知識ちしき

作家さっか名稱めいしょうJay Lin
分享至Facebook

你是希望きぼうざい有限ゆうげんあずかさん內,以投廣告こうこくなげ有效ゆうこうひさげだか銷售業績ぎょうせきある增加ぞうかひんぱい知名度ちめいど?如果麼競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かい非常ひじょう適合てきごう你。 よしため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以讓廣告こうこくぬしさらしらげじゅんなげ廣告こうこく以下いかかいかい紹競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うんさく方式ほうしき類型るいけいかずゆう建議けんぎ

什麼いんも RTB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

即時そくじきおいせい (RTB, Real Time Bidding) 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てき組成そせいいち,顧名おもえ透過とうか即時そくじはくうりらい銷售廣告こうこくてき方式ほうしき。這類似るいじ傳統でんとうきおいしるべはくうりてき過程かていただ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採用さいよう自動じどうりゅうほど,也比傳統でんとう廣告こうこくさらこうえきせい上述じょうじゅつしょつつみ及的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また什麼いんも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programmatic advertising)もと自動じどう系統けいとう演算えんざんほう進行しんこう廣告こうこく購買こうばいしん而讓廣告こうこくぬしかいいたさらためせいじゅんてき廣告こうこくとうちゅうかい採取さいしゅ RTB ある RTB せい所以ゆえん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ざい本質ほんしつじょうなみ不完全ふかんぜんとう於 RTB,RTB ただ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系統けいとうてきいち部分ぶぶん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うんさく邏輯和好かずよししょ

RTB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特色とくしょくじょりょう採用さいようきおいせいそとざいたいよう戶數こすうよりどころ進行しんこう分析ぶんせきてき基礎きそじょう目標もくひょう受眾ただしざいりゅうらんてき廣告こうこくばん,而不購買こうばい特定とくていばんきゅうにん何人なんにんよし此對廣告こうこくぬしらいせつさらしらげなずらえさら有效ゆうこうりつなげ廣告こうこく透過とうかただこう相關そうかん受眾なげ廣告こうこくしたがえ獲得かくとくさらだかてき投資とうし報酬ほうしゅうりつ。 舉例らいせつ過去かこ廣告こうこくぬし A(銷售男性だんせいがわころも外套がいとうかいざいかく大時おおときなおあみ站上購買こうばい廣告こうこくらい推廣自家じか產品さんぴんはりたいてきもう站上 30-50 さい男性だんせい訪客ほうきゃくしか而,廣告こうこく也會曝光きゅうづくりおとずれもう站的女性じょせい訪客ほうきゃく其他年齡ねんれいそうてき男性だんせい訪客ほうきゃく

 

透過とうか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のう根據こんきょよう特徵とくちょうてきなげ特性とくせい廣告こうこくぬし A 就可以只こうさいゆう可能かのう進行しんこう購買こうばいてき 30-50 さいてき男性だんせい受眾なげ廣告こうこく,藉此避免無效むこう廣告こうこくひさげます廣告こうこくこうえき。而且とう這群目標もくひょう受眾ざいりゅうらん其他もう站或平台ひらだい,也能輕易けいいいた廣告こうこくぬし A てき廣告こうこく

 

RTB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うんさく邏輯簡單かんたん概括がいかつため以下いかりゅうほど

  1. 廣告こうこく平台ひらだい收集しゅうしゅうよう相關そうかんすうよりどころ
  2. 廣告こうこくぬし根據こんきょ目標もくひょう建立こんりゅう廣告こうこく活動かつどう
  3. しょうよう戶數こすうよりどころあずか廣告こうこくぬしてき廣告こうこく設定せってい進行しんこうひきはい
  4. 透過とうかきおいらい決定けってい哪個廣告こうこく獲得かくとく展示てんじ
  5. かちてき廣告こうこくはた顯示けんじざい特定とくていよう戶面とづらまえ

常見つねみてき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ゆう哪些?

RTB いちしゅ購買こうばい廣告こうこくてき交易こうえき類型るいけいめんじょうゆうしょう採用さいよう RTB てきほどしき廣告こうこく平台ひらだいぞう Google Ad Manager、OpenX、Index Exchange…とう現在げんざいかく大網おおあみ平台ひらだいいく乎都採用さいようりょうきおいせい,而且這會さら適合てきごう一般いっぱん企業きぎょう採用さいよう。Google Ads、Meta 廣告こうこく、LINE LAP、Microsoft Advertising、Linkedin Ads…とう平台ひらだい,它們採用さいようりょうきおいせい。 而這些網平台ひらだい涵蓋りょう常見つねみ廣告こうこく格式かくしきぞうさがせひろ廣告こうこく媒體ばいたい廣告こうこくかげへん廣告こうこく原生げんせい廣告こうこく、APP 廣告こうこくとう,這幾乎能滿足まんぞく一般企業的廣告投放需求。 かわはなしせつただようざい常見つねみてきもう平台ひらだいとう廣告こうこく,就是ざいなげ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りょう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ゆう方式ほうしき

しょう廣告こうこく新手あらてかいたい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ゆういち錯誤さくご認知にんち就是あやま以為あずかさんさら效果こうか就會さらこのみざい實際じっさいなげ過程かていちゅう廣告こうこくあずかさん最高さいこう卻不一定能讓廣告投放效果最好。

簡單かんたんせつ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てき重點じゅうてん單純たんじゅん增加ぞうかあずかさん,而是ようひさげだか廣告こうこく品質ひんしつあずか表現ひょうげんゆう方式ほうしき以從以下いかそうめん進行しんこう檢視けんし調整ちょうせい

 

いち選擇せんたくあいてきてき受眾與平よへいだい
根據こんきょ廣告こうこく目標もくひょう選擇せんたく適合てきごうてき受眾條件じょうけんぞう地區ちく興趣きょうしゅ行為こういとう,這是確保かくほ廣告こうこくかいとう遞給目標もくひょう受眾てきせきかぎいんもと。此外,了解りょうかい特定とくてい廣告こうこく平台ひらだいあずか目標もくひょう受眾符合ふごう也很重要じゅうようれい透過とうかLAP廣告こうこくそう成功せいこう開發かいはつ需要じゅよう批發きんれいけんてききゃく(TOB)就相とう困難こんなん選擇せんたくさがせひろ廣告こうこくLinkedin廣告こうこくかいさらためあいてき,LAP廣告こうこくかいさら適合てきごうとう一般いっぱんTOCてき產品さんぴん類型るいけい透過とうか參考さんこうLAP廣告こうこくてき系統けいとう受眾類型るいけいらい推斷すいだん自己じこてき產品さんぴんあいてきざいLAP廣告こうこくちゅう推廣。

 

選擇せんたく自動じどう策略さくりゃく
許多きょた廣告こうこく平台ひらだい也都ゆうぞうLAP一樣提供不同出價策略的選項功能,雖然使用しよう手動しゅどう以更このみてきひかえせい成本なりもとしか而基於即きおいせいざいだい多數たすう情況じょうきょう允許いんきょ系統けいとう自動じどうゆう通常つうじょう以帶らいさらこのみてき結果けっか

 

さんみやつこゆう質的しつてき廣告こうこく素材そざい
這是另一個廣告無效的常見原因,確保かくほ廣告こうこく素材そざいのう吸引きゅういん目標もくひょう受眾注意ちゅういりょく非常ひじょうせきかぎ包含ほうがん文案ぶんあん視覺しかく設計せっけい廣告こうこく格式かくしきばん透過とうかはかためしのう找出さいけい組合くみあいかずつもるるい成功せいこう經驗けいけん
 

よんきゅう充足じゅうそくてきなげ時間じかん
なげ時間じかんたんかい無法むほうゆずる系統けいとうゆうあし合理ごうりてき學習がくしゅう時間じかん建議けんぎつき可能かのうゆずる廣告こうこくかつどういたりしょうのう夠投3てん以上いじょう再來さいらい決斷けつだんあずか調整ちょうせい

 

かずよりどころぶん析與ゆう
廣告こうこくひさげ交後一定要密切注意各項數據指標,ぞう查看曝光すうてんげきりつ轉換てんかんりつとうすうよりどころ指標しひょうなみ根據こんきょすうよりどころ結果けっか進行しんこう調整ちょうせい需要じゅよう注意ちゅういてき廣告こうこくゆういち持續じぞくてき過程かてい需要じゅよう持續じぞく進行しんこうすうよりどころ分析ぶんせきあずかさいけい

そうゆい

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以讓廣告こうこくぬし根據こんきょ自身じしんてき目標もくひょうあずかさんなげ廣告こうこく,這比傳統でんとう媒體ばいたい廣告こうこくさら具有ぐゆうなげ彈性だんせいなみ且可以更有效ゆうこうひさげだか廣告こうこくなりこうただしなげ過程かてい也更挑戰ちょうせんせいこうけん能力のうりょく

 

いん此,廣告こうこくぬしざいなげきおいがた廣告こうこく,一定要充分了解投放重點和執行方式,なみ制定せいていあいてきてきなげ策略さくりゃくあずかぶんまわし劃,這樣才能さいのう真正しんせい有效ゆうこうひさげだか廣告こうこくなりこう

 

透過とうか自主じしゅ操作そうさLAP廣告こうこくゆずる你有機會きかいさわ及到ぜん台灣たいわん2,100まんてきLINEよう廣告こうこくなりこう極大きょくだい

 

登錄とうろく資料しりょうりょう廣告こうこくきんめん開設かいせつLAP廣告こうこくちょうごう
相關そうかん TAG
くだり銷趨いきおいあずか新知しんち廣告こうこく操作そうさしんほうLINE なりこうがた廣告こうこく
  • そう億學堂創辦人
  • しるゆう:『しょうろう闆集きゃくぎょう銷術』いちしょ
  • 2011ねん開始かいし創業そうぎょうぐういた銷售難題なんだい便びん開始かいし研究けんきゅう各種かくしゅもうぎょう銷手ほう當初とうしょしたがえ完全かんぜんれい經驗けいけんてき新手あらていた現在げんざいただようさがせひろもうぎょう銷、すうぎょう銷、くだり銷...とうせきかぎのうざい台灣たいわん Google さがせひろ結果けっかだいいちぺーじ找到"そうおく學堂がくどうもう站。
  • そうおく學堂がくどうてき使命しめいあずか成立せいりつ來由らいゆそう透過とうかもうぎょう銷教がくあずか相關そうかん服務ふくむきょうじょ商家しょうか和人わじん們可以有效ゆうこうひさげますもうぎょう銷能りょくなみ且少はし彎路,しん創造そうぞうさらだいてきひんぱい值與競爭きょうそうりょく
  • わが提供ていきょうてき服務ふくむゆう企業きぎょう內訓、顧問こもん服務ふくむあみ製作せいさくあみ站代かんあみ廣告こうこくだいみさおSEOだいみさお
  • そうおく學堂がくどうhttps://imjaylin.com/
加入LINE商家報

さら訊請加入かにゅうなみ持續じぞくくさりていLINE商家しょうかむくい永遠えいえん掌握しょうあくだい一手いっててき訊!

加入かにゅうLINE商家しょうかほう
加入LINE商家報

相關そうかん文章ぶんしょう

かえしかいせんらん作家さっか